鹤不啄叉烧🌸

灯火葳蕤。

是这样的,我专属给我看了这个,本着想吃糖的心理我也去试了。
第一次大概因为等级压制我三轮灭了浮生,带了柳叶,浮生攻击了一次,是玄铁。
我怕是巧合,第二次问列表借了lv40的金铃索+lv50玄铁+lv50白虹剑+lv50柳叶。
好的!开局!我特意不攒怒气,先把玄铁白虹柳叶的大招放掉,金铃索全程放置,第一轮攻击了玄铁,记下。
第二轮,只让玄铁和柳叶放在浮生身边,依旧是玄铁。
第三轮,浮生把我的玄铁干死,换我lv41的毒龙上阵。
第四轮,浮生把我的毒龙一击搞到只剩血皮,柳叶毫发无伤,乖巧呆在浮生旁边,结果了浮生。
我不管,这是系统的旨意,这是糖,就问你吃不吃!!!!!!!
撕心裂肺.jpg

评论(10)
热度(81)

© 鹤不啄叉烧🌸 | Powered by LOFTER